【新春走基层】企业“火力全开”抓生产,实干实效促发展

2023-02-01 17:09:18 

一年之计在于春。长节过后,我县各大企业都铆足干劲、扬帆奋进,迅速掀起新一轮的生产热潮,力争取得首季“开门红”,为实现今年的目标开好头、起好步,助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。

大年初八早上七点四十分,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就已齐聚在广场上参加早会,企业高管给派发开工“利是”,为新春的开工生产升温鼓劲,上下齐心争取新年“开门红”。随后各个生产车间立即马不停蹄地运转起来,员工们都“火力全开”赶订单忙生产,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。

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鑫隆

公司返工率达到99%。今年的整个订单情况良好,已经排到了2月份,接下来我们各业务部门也会加足马力去抢订单、抢项目,然后来为今年实现今年的业绩增长目标作出不懈的努力,目标是在去年的基础上同比要增长50%以上。

企业生产经营蒸蒸日上,大家就能多挣钱。虽然是早开工,员工们也是热情高涨,拿出百分百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。

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何小华

我们感觉非常开心,也觉得动力满满,在今后的工作中,我们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,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,让公司发展越来越好,我们员工也会越来越好。

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谢银珍

心情都非常激动,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全体员工都干劲十足,在公司的带领下团结一致,一起努力把工作做得顺利,让公司的业绩突飞猛进。

同样,在深圳冠力线艺有限公司蕉岭分厂,记者看到,各生产车间内,机器设备开足马力,工人们在流水线上铆足了干劲赶活,忙得是热火朝天。

深圳冠力线艺蕉岭分厂厂长 吴晓明

我们在年前就接到了很多订单,排期已经到了今年的5月份。现在争取把客户的订单尽快地去完成,争取赢得更多的订单。

虽然开工较早,订单多且工作量大,但不少员工都表示有十足信心,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。

深圳冠力线艺蕉岭分厂员工 邹思红

今年的订单量很大,我们在加足马力地工作,争取完成客户给的订单。

深圳冠力线艺蕉岭分厂员工 黄倚琳

订单量相当充足,大家都鼓足干劲,我们会拿出最好的工作状态来完成所有的订单,保质保量做好工作,搞好生产,做出最好的产品给客户。

吴晓明厂长告诉记者,随着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和业务订单量的不断增加,扩大招工也是迫在眉睫。

深圳冠力线艺蕉岭分厂厂长 吴晓明

因为扩大产能、订单增多,所以说我们需要招收大量的工人以及一些技术工种。

开工首日,省委、省政府召开新春第一会——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,向全省发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。谈及新年的高质量发展,我县各企业信心满满,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自主创新,开展技术攻关,抢占更多市场,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鑫隆

从三个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。一是守正创新,包括技术创新、管理创新、模式创新。二是通过努力来向国家级的专精特新小巨人这块来努力。三是继续吸引相关的配套企业入驻。我们将在超声应用技术这个领域,除了继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之外,我们还要为整个产业链补链强链,争取把中国超声产业第一园做成一个名副其实的产业园。

深圳冠力线艺蕉岭分厂厂长 吴晓明

在新的一年我们会更新生产设备,开辟新的生产场所,大力发展生产作业能力,提高生产效率,提升产能,争取今年产值能够相较往年能够翻一番。

如果你有好的建议或者意见

也可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

喜欢我们就点个赞,多一次分享吧

文字:于 涛 罗洁云(见习)

摄像:丘颂凯

编辑:钟琳瑜

编审:何成发

终审:郭小静

蕉岭县融媒体中心矩阵▼

热门评论
打开蕉岭县融媒体中心查看更多评论
热门推荐
2月10日,这场招聘会约定你! 2023-02-01 15:54:59
我县召开乡村振兴及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专题会议,奋力打造“一带三园”,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2023-02-01 15:00:01
“我们的节日·元宵节”线上主题活动 | 智力大闯关 元宵灯谜猜不停! 2023-02-01 14:59:12
【贯彻党代会·代表之声】铸魂强基谋发展,凝心聚力谱新篇 2023-01-31 10:22:18
蕉岭:打通水利“经络”,夯实农业生产根基 2023-01-31 10:22:21
烟花爆竹销售旺季,蕉岭“打非治违”在行动 2023-01-31 10:22:25
客家三宝在湾区春晚精彩演绎,受全国人大代表、全国政协委员、五大洲客属侨领点赞 2023-01-30 17:36:14
梅州重磅发布“1+N”人才政策!向广大英才发出“求贤令” 2023-01-30 19:58:24
刘鸿涛参加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蕉岭分会场分组讨论,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,全力打造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 2023-01-30 19:57:55
【新春走基层】企业“火力全开”抓生产,实干实效促发展 2023-02-01 17:09:18
没看够!下载个蕉岭县融媒体中心呗!
蕉岭县融媒体中心 立即打开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