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群众办实事 | 新城办富贵社区:入户宣传促文明 “文明五包”强责任

2021-05-24 20:14:33 

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城办富贵社区:入户宣传促文明 “文明五包”强责任

为推动辖区内环境卫生的有效治理,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,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。近日,新城办富贵社区联合市场监管局、城管、派出所及市直、区直挂点单位开展“文明五包”(即包卫生、包秩序、包绿化、包立面、包安全)宣传活动。

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对商铺经营业主进行宣传、劝导,详细讲解“文明五包”内容和责任,并与沿街店面签订责任书,引导商家主动树立依法经营、文明经商理念,同时向商户提出整改要求,呼吁共同构建“共建共治共享”城市管理模式。

活动得到了辖区商户的支持,纷纷表示会按照签订责任书的具体要求做好“文明五包”各项工作,为打造干净、整洁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。

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主管 梁珠:打造环境优美平安的家园是我们的愿望,也是我们共同的责和义务,我们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全体老师也将认真履行文明五包,保证我们店内外干净卫生,门前不乱停乱放,爱护周边的花草树木,保持外立面整洁美观,也保证经营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,让所有来青少宫的家长和孩子都更放心更舒心。

商家:卫生各方面我们都有做好,都一直保持出品(质量)。因为做生意也是做诚信,质量等各方面都是求最好的,(门前五包)一般都会做好的。

富贵社区党总支书记 冯才建:让市民感受到创文氛围,呼吁店主入店经营,保持门店环境卫生,为创文贡献一份力量。

同时,富贵社区还开展了防电信诈骗、消防安全、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宣传,将其作为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的重要内容抓好落实,切实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网,确保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,助推平安建设。

富贵社区党总支书记 冯才建:同时进行了反诈宣传,让市民提高防范意识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。我们动员店主进行免费疫苗接种,扩大接种人群范围,保证疫情防控(措施落到实处)。

全媒体记者:黄佳文 曾宏宇
编辑:雅芳

热门评论
打开梅县发布查看更多评论
热门推荐
我为群众办实事 | 新城办富贵社区:入户宣传促文明 “文明五包”强责任 2021-05-24 20:14:33
梅县区松源镇医联体建设:让基层百姓在“家门口”享受更优质服务 2021-05-24 20:14:33
梅县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(小学三四年级组)圆满落幕 2021-05-24 20:14:33
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精神 梅县区: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让美好生活“成色”更足 2021-05-21 19:07:32
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考察团来梅考察 把握发展机遇搭建合作平台 2021-05-21 19:07:32
温助民率队调研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着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2021-05-21 19:07:32
我区举行“学党史、强信念、跟党走”五四入团仪式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五四精神 2021-05-21 19:07:32
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检查组来梅 全面优化军休所环境 着力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 2021-05-21 19:07:32
我为群众办实事 梅县区: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营造安全有序氛围 2021-05-21 19:07:32
梅县区重型货车安装视频监控报警装置 2021-05-21 19:07:32
没看够!下载个梅县发布呗!
梅县发布 权威声音 急速传达 立即打开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