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院加强防疫措施 营造安全观影环境

2021-08-12 19:39:57 

电影院加强防疫措施 营造安全观影环境

为持续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,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3号通告,要求强化酒吧、影剧院、美容美发、网吧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。近期,我区电影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升级,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,影院严格落实上座率不得高于75%的防控举措,为市民提供安全的观影环境。

在锦发影城,记者看到,影院入口设置了防疫检测点,进入影院的每位顾客都要接受测温,扫粤康码,实名登记信息。随后,在检票口,观众需要再测一次体温才能入场。在影厅内,每个影厅每位观众需要错位入座,观影时全程佩戴好口罩。

观众:(影院)让我们先打开健康码,弄完之后记得戴口罩。我自己做好的措施就是口罩尽量不摘下来。

影院负责人介绍,目前,影院严格落实限流的管理要求,上座率不超过核定人数75%。电影院还通过设置提示牌、摆放宣传品、使用电子显示屏、播放映前公益广告片等多种方式途径,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。影院的候影区也实行半封闭措施,拒绝任何非观影人员进入。

锦发影城运营主管 杨欢玲:我们候影区也专门拉起隔离带隔离起来,专门提供给等待电影开场的那些观众。

同时,影院加强清洁消毒的频次,每场电影结束后对影厅内部进行消毒,并重点对影院公共区域、取票机、影厅座椅、卫生间等进行消杀工作,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。

锦发影城运营主管 杨欢玲:每场电影结束之后会大范围打扫一次,到了晚上会叫专业消毒人员集中消毒。

据影城工作人员介绍,影院近期也减少了排片量,部分待上映的电影也可能推迟上映期。接下来,影院将继续加强防疫工作,全力营造安全、放心的观影环境。

全媒体记者:佳娜 杏岚
编辑:雅芳

热门评论
打开梅县发布查看更多评论
热门推荐
梅州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:全力加快软硬件提升 以最好面貌迎接国家正式验收 2021-08-12 19:42:52
《光伏照亮振兴路》下篇 | 梅县区:光伏为企业绿色发展“充电”赋能 2021-08-12 19:42:52
梅县区召开第三季度防范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暨三防、消防工作会议 长鸣安全警钟 守牢安全底线 2021-08-12 19:42:52
电影院加强防疫措施 营造安全观影环境 2021-08-12 19:42:52
我为群众办实事 | 梅县区首家“南粤家政”基层服务示范站揭牌启用 2021-08-12 19:42:52
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“十四五”规划发布 规划多处体现“梅州元素” 2021-08-12 19:42:52
新能源汽车销售火爆 成市民购车“新宠” 2021-08-12 19:42:52
高温天气室外运动别逞能!这些注意事项要牢记 2021-08-12 19:42:52
梅县区政府廉政工作暨全区法治政府建设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|持续深入推进廉政法治政府建设和审计工作 2021-08-11 19:44:34
《光伏照亮振兴路》上篇|梅县区:光伏+开启富民兴村“快充”模式 2021-08-11 19:42:32
没看够!下载个梅县发布呗!
梅县发布 权威声音 急速传达 立即打开 ×